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年终会议暨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2019-01-28

 

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年终会议暨表彰大会

                                                                                                                                  2019-01-27

1.jpg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经过去,充满期盼的2019年正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期望,勤奋的共赢人在1月27日这一天欢聚一堂,一齐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共同展望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与方向,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年终会议暨表彰大会在内江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宴会厅3拉开帷幕。总经办张总、郑总,工程部副总龚伟,综合部副总谢柳,各办事处负责人及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市场部范国庆主持,主要包含4项内容:张总讲话致辞、办事处总结、郑总讲话致辞以及颁奖典礼。

张总在会议中主要做了以下三个方面的讲话:

(一)回顾2018年公司整体的制度管理以及市场拓展

1、公司凭借实力稳扎稳打,立足于西南片区,不仅如此,2019年1月上旬在华东地区——江西省也迅速成立了上饶和鹰潭两个办事处,相信在不久后,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会在更多的城市播种属于我们的种子。

2 针对新颁布的制度,新执行的措施,办事处主任在内部起到了上传下达的作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做到了有法可依,有据可循。

3、提升精细化数据管理。日常周报提交及年终总结交流,直观体现了年终考评是以数据说话,因为具体量化的数据,才能更好的评判个人工作量。在2019年还需加强建设如何更加方便的填报表格。

4、关于2019年人员配置问题。首先各办事处负责人与年初相比较,在管理意识和管理能力上有突破的进步,为公司培养了很多人才,对此公司会创造更大的平台给各位,让每一位优秀的人员都能在“蜀诚”发光发热。

(二)我们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从行业的大环境以及公司的主业务分析看出,通信行业的高速发展、投入的资金规模以及设备的先进性,目前有放缓的趋势,在整个通信工程的产业链中,我们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国有企业的改革,对于公司合作单位(各大设计院)也面临着前进的压力,但对于公司来说是非常大的机会,公司申请各种勘察资质,也是为了有“入门”的资格。国家政策的放开,以及我们灵活的市场运作、管理方面的进步,对公司是一种希望与机遇。人才培养以及人员素质的提高,加上公司对战略层面的部署,各位团结一心脚踏实地的完成工作,必然能有更大的进步和更广阔的发展。

(三)关于2019年的工作重点

1、关于继续深化管理体系改革,让员工感受到付出的努力与回报成正比。

2、关于市场拓展,公司决定组织建立市场部。

3、关于企业文化的建立。

4、关于公司的培训体系和相关制度。

张总说到:公司的总体目标是希望能给大家创造一个优良公平、公正的环境,让员工在企业不仅有个人成长,也能实现自身的价值。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有了非常辉煌的成绩,希望2019年继续一步一个脚印的勇攀高峰,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4.png


接下来毕节办事处张曙、甘孜办事处谭宗俊、广元办事处辜浩、昆明办事处江强、泸州办事处庞亮、内江办事处钟玉伟、攀枝花办事处黄玉才、上饶办事处赵明周、宜宾办事处王维、鹰潭办事处郑小双、支撑中心余亮、重庆办事处杨豪、资阳办事处张辉、自贡办事处江枭、工程部副总经理龚伟以及综合部副总经理谢柳分别代表各办事处针对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总结。

随后郑总也对公司18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同时提出19年的工作目标。同时感谢在座的每一位员工在2018年对公司的付出,对因工作员工未能参加会议的一线员工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郑总说:公司成立8年,8年磨一剑。2019年是腾飞的一年,希望各位拿出亮剑精神,努力完成2019年的各项工作指标,在明年年会上再与各位喝庆功酒。

5.jpg


最后公司郑总、工程部副总龚伟以及综合部副总谢柳分别最佳办事处、优秀办事处、优秀管理者、员工标兵、特殊贡献奖、最佳进步奖、优秀员工、进步奖的获得者颁发了奖杯、奖状及现金红包。在小伙伴的热烈鼓掌中,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年终会议暨表彰大会到此结束。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