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丨关于查勘的技巧与方法,你也可以掌握!

来源:本站      发布:2019-05-17

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总能让不同岗位的小伙伴们闪闪发亮。本着“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原则,小编采访了几位在公司创造了月度高查勘量的小伙伴,一起去看看他们是如何工作的,对我们提高工作效率又有何参考价值。


1、张正:月度最高查勘量238KM,累积查勘量高达1968KM;

2、谢虹劲:月度最高查勘量200KM,累积查勘量高达1200KM;

3、冯一传:月度最高查勘量110KM,累积查勘量高达1100KM;

4、晏军:月度最高查勘量220KM,累积查勘量高达2600KM。

(因在职时间不同,累积查勘量差距大)


都过的是同一个月,为什么他们的查勘量这么高呢?下面,我们来听听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一、张正说:

1、资源整理:接手新地方查勘工作,应先摸清楚该地的地方资源。

2、资源更新:根据自己了解的资源和当地的资源情况,在项目负责人给的图层上再进行更新,确保该有的资源都有。

3、制定计划:搞清楚该地地势、地貌及出行情况,确定查勘顺序,制定一个最节约时间、保证查勘进度的方案。

二、谢虹劲说:

1、时势造英雄:项目突击,人员少,项目多,工作时间长(早出晚归),因此查勘的工作量高。
2、合理安排:合理安排查勘时间及查勘路线(一条线路的查勘尽量在一天内完成;先远后近,在临近天黑的时候还可以在近城区的地方继续查勘)。

3、预留时间:在查勘后,预留时间,保证到会审前这期间有足够的时间出图。

三、冯一传说:

1、规划安排:工作量较大时,合理的安排工作时间和工作路线非常重要,一般一周七天有五天的时间都用于查勘。

2、关系维护:拓展与维护公司和装维管理人员的关系,能保证查勘时每到一个点能够很快的找到资源接入点。

四、晏军说:

1、充分准备:了解查勘工作的性质,掌握其规律,熟练其操作,从实践中寻找经验,总结经验。

2、调整状态:静下心来,保持好心态,有信心。在规定时间完成自己规定的任务,劳逸结合,今日事今日毕,偶尔加班,避免长期熬夜,长期熬夜易影响工作。

3、制定计划:梳理工作计划,对第二天的工作,提前准备,时间合理利用。

4、成本控制:权衡时间成本及资金成本,忙时租车。


工作中的他们

IMG_0066_副本_副本.jpg


认真工作的人,无论在哪个岗位,总是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即使是当螺丝钉,也要当最耀眼的一颗!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默默付出的你,感谢每一个可爱的蜀诚人!

——蜀诚通信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