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丨蜀诚通信2019年年终会议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发布:2020-01-18

 2020年的新篇章已拉开帷幕,为总结2019年度各项工作情况,明确2020年工作重点和计划,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18日在内江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召开了《2019年年终会议暨表彰大会》。公司副总经理郑州,工程部副总经理龚伟、庞亮、黄玉才,市场部副总经理江强,综合部副总经理谢柳,各办事处负责人及公司全体员工出席本次大会。

12_副本.jpg

张总通过文字表达了对公司全体员工2019年工作的肯定与感谢,并指出2020年的工作方向和重点。

随后,各办事处和各部门全面回顾年度工作,汇报年度指标完成情况、人员安排、2020年工作计划等,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在所有办事处和部门汇报完毕后,郑总对各办事处和部门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在优化人员结构、提高人员复用率、市场开拓等方面做出重要指示,望公司在2020年再攀高峰。

16.jpg

最后,公司对2019年表现特别突出的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共计8个奖项,分别为最佳办事处、优秀办事处、优秀管理者、员工标兵、特殊贡献奖、优秀员工、最佳进步奖、进步奖,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2_副本.jpg

2020年,我们定会扬帆起航,不负公司的期盼,不负自己的努力,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