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0年中会议及管理层、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发布:2020-09-04

 

lADPGp4a7VcpV0rNC7jND6A_4000_3000.jpg_720x720q90g.jpg

     2020年8月29日公司于都江堰中堰国际酒店召开了本年度的年中会议,同时针对管理层及骨干进行突破瓶颈-咨询式诊断内训。现跟小编一起回顾下本次会议与培训的概





 1599198034179815.png

 01  办事处汇报


     各办事处从自身亮点、现状及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个内容开展汇报工作。











02  部门汇报1599198103212169.png


    各部门从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数据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下半年工作计划四个内容进行分析汇报。










 03  领导致辞


     郑总表示未来两年,公司将向信息化市场拓展,同时我们需做好客户关系维护工作;针对回款需因人而异制定回款策略;针对市场经营分析需完善相关机制;针对工程需保证质量;针对公司制度需严格遵循并做好宣贯。

     张总表示公司现状人员规模不断扩张促使我们必须改变原有管理模式;针对今年的行业变化及办事处爆发的问题,公司内部及时做出了调整;针对新业务拓展,还需与国家发展、运营商动态并行,从与通信相关的行业集成、总包、信息化、5G垂直行业等多方面突破;针对数据分析体系,有必要做的更加精准、精细化;针对内部管理,需集中全员力量、统一思想、注重管理方式最大化实行人员复用,严格执行并贯彻下发的任务与制度。





 04  管理层、骨干培训

      管理层,特别是中层管理者作为企业的中心,既是下属的管理者,也是上级的管理者,对管理人员实施管理能力的培训,将方便其更好的理解和实施企业管理的决策原则,并实现理想目标的顺利转型。鉴于人员对管理上的瓶颈,今年有针对的开展了此次突破培训。

lADPGoGu-EWqkZHNC7jND6A_4000_3000.jpg_720x720q90g.jpg

     本次培训从角色认知、应掌握的管理技能等入手,为企业管理提供了实际参考意见。后续公司将根据获取的培训反馈,制定更加合适的培训课程。

     2020年的进度条已达三分之二,我们已走过不平凡的春夏,剩下的三分之一,也请不忘初心,继续奋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