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成都,迎大运”-蜀诚积极参与成都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来源:本站      发布:2022-11-17

 image.png 


2022年11月11日上午9时许,“爱成都·迎大运”之“家在桂溪”2022 年成都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高新区桂溪街道乒乓球赛正式开幕。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州带领蜀诚梦之队参与比赛。


image.png 

蜀诚“梦之队”


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比赛设置常青组、中青组两个组别,蜀诚梦之队在中青组参赛,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执裁标准执行现行的中国乒协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image.png

赛时风采


蜀诚健儿踊跃参与,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通过本次活动充分领会到大运会主旨:健康生活、积极运动;大运会精神就是敢想敢试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迎难而上奋发作为的进取精神,就是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就是服务大局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不忘运动精神,朝气蓬勃,健康向上,永不言弃。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