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致辞

 adult-beard-businessman-1138903.jpg


光阴荏苒,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近10年以来,砥砺耕耘,不断进取,经营领域和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人才储备越发丰厚,公司业务遍布西南各省,并开始向全国辐射。公司一直秉承“质量第一,专业第一,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各类客户提供高水平的通信技术服务。

公司致力于打造公平公正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走在通信技术服务行业前列,近几年不断进行内部改革及优化,提出并建立健全了公司六大企业管理体系,分别为计划管理体系、成本管理体系、技术管理体系、绩效管理体系、培训体系和内控体系。

公司极力注重人才培养建设,坚信“先栽梧桐筑凰巢,等待凤鸟自来投”来首先完善自身,推崇知人善用的用人模式,对团队及个人采用精细化管理模式,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已经造就出了一支坚韧优秀的技术团队和各级储备力量。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感恩员工,公司始终坚信优秀的人才是公司的核心力量和可持续发展的源泉。

公司的发展更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支持,公司必定永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思想,期待能和所有伙伴一起,在波澜壮阔、日新月异的通信发展历史上迈出自己坚定的步伐。

昨天已然过去,明天更加美好,蜀诚人将秉持“勇敢、坚强、乐观、进取”的精神,把握每个当下,脚踏实地,携手并进,致力于将公司打造为“行业标杆”,为共同迈向更灿烂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