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 2019年通信建设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第九期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发布:2019-08-08

 导语:安全生产是一种责任,不仅是对自己负责,还是对家人、企业、社会负责。安全生产事关职工生命、企业财产、社会稳定等。作为一名通信建设行业的员工,应加强安全技术培训学习,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提高个人的安全应变能力。

IMG_5941.JPG


2019年8月3日-2019年8月6日,为期4天的“2019年通信建设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第九期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我公司有11人参加并完成考试。

NeoImage_副本.jpg

培训会上,专家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项目安全技术管理措施、通信施工现场安全防护管理、通信各专业工程安全生产操作规范、通信建设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通信工程事故典型案例进行分析,通过警示教育促进安全生产工作,传播安全理念和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此次安全生产培训,旨在使广大一线员工掌握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技能,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推动公司安全生产管理。

timg.jpg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