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丨蜀诚通信2019年年中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2019-08-14

 2019年8月10日,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年中会议在宜尚plus酒店顺利召开。公司领导、各部门、各办事处负责人及骨干员工,共39人参加此次会议。

NeoImage_副本.jpg

会上,各部门、各办事处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做总结,对各地市市场形势、管理工作现状及问题进行分析和汇报,同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所有部门和办事处汇报完毕后,总经理就市场环境、公司发展方向、人员心态、市场拓展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总经理指出,各部门、办事处应紧紧围绕公司制定的目标与任务,克服工作困难,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调整工作心态,向着更清晰的目标砥砺奋进,再攀高峰!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年中工作会议期间,公司组织“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中层管理培训”,旨在加强公司中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整体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