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丨复工复产,蜀诚在行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0-03-12

 春节前夕,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工作、生活的节奏,我们更是体验了“在家就是为国家做贡献”。近日,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新确诊人数骤降,治愈人数稳定增加,全国范围内有序复工。蜀诚通信根据国家号召及企业自身需求,从前期的部分复工,直至目前已全面复工。

为保障员工安全,公司根据政府相关复工指南规定,为各办事处配备口罩、体温计、消毒洗手液、消毒酒精等防护消杀用品。公司规定员工每日需线上填报出行、体温、就医、人员接触等情况,异常一经发现,立即采取应对措施。

NeoImage_副本.jpg

公司准备的体温计、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各办事处有序复工复产中

IMG_0684.HEIC.JPG_副本_副本.jpg

查勘前给车辆消毒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至今,广大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为我们的生命安全费尽心力,在此向他们致敬!

疫情防控的每一个阶段,都是关键阶段,切勿放松警惕。在此提醒大家返工复工注意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戴口罩,勤洗手。

防“疫”战“疫”,我们在行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