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数字施工,建设未来”—蜀诚通信启动智慧工地建设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2020-04-28

 

9.jpg

施工现场人员多、监管难,数据多、记录难,作业面大、管理难......施工的种种难题如何解决?请跟随小编深入探访蜀诚通信近日启动的智慧工地项目。

2020年4月下旬,蜀诚通信正式启动雅安名山杰翎雅苑项目部智慧工地建设项目。为客户施工现场装上“大脑”,成为客户连通公司本部与项目信息的“中枢神经”,让客户施工现场尽在“掌握”,实现施工管理可视化、数字化、智能化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中,我公司将为客户施工现场陆续搭建劳务实名制门禁系统、温控系统、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喷淋自动化、地磅监测、运渣车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

88.png

“智慧工地的运用”可有效保证施工安全、降低施工成本、提高施工现场管理效率和决策能力,为在建项目工程进度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