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诚通信召开2021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2021-08-23

 

因国内突发的疫情,原定于2021年7月31日在宜宾市召开的年中工作会议被取消。本着缩规模,少聚集的原则,本次年中工作会议推迟到2021年8月9日在成都总部会议室内召开,并且仅由总经办、各部门经理及主管参加。

 

本次会议总结了各部门上半年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分析了企业当前的现状整改措施,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工程部总经理龚伟提到2021年上半年产值达成率为59%,人均产值达成率为48%。工程部在优化人员、管理改革、制度完善、跨部门输送优秀人才、推进内外承包等方面都做出了努力。结合当前的现状分析,工程部下半年还将继续在人员优化、改革创新、项目收尾、技术培训上作出提升。

 

市场部总经理江强剖析了部门在回款、合同签订量、市场拓展方面的问题,下半年的工作将重点在市场拓展,业务回款,以及完善部门体系建设。针对市场拓展将“从点发力,以点带面”作为指导思想,加快完成公司在在新市场的布局。

 

信息化业务部总经理樊志强在会议中谈到上半年信息化业务部已完成团队搭建与磨合,形成了一定的战斗力,并参与部分信息化工程项目建设当中。同时表示下一步将以项目落地为导向,深化内部管理、强化部门间协同、持续营销攻坚,为2022做好铺垫。

 

 

财务部主管喻海英在展示了上半年公司财务制度改革与执行情况,并提到财务部将继续在财务规范化、量化财务数据分析、把控现金流等方面为公司决策和管理提供有力的财务支撑。

 

综合部总经理谢柳提到综合部紧跟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已经较靠近部门的年度目标。下半年将在财务体系落地、股改、企业宣传、内控管理、吸引战略投资等方面继续为公司快速转型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强调的工作要求:

项目决策,保优去损,向优质市场倾斜。

内部管理,完善体系,有章有法,提升部门组织经营管理水平。

人员管控,优化复用,培训锻炼,提升人员效率。

回款拓市,讲究策略,密交流、善借力,形成资源转化,促使项目落地。

财务实施,规范财税,监控现金流、防范经营风险。

审批决策,化繁为简,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最后,张总号召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统一思想,坚定地走转型发展之路,越是在企业转型且外部形势不佳的艰难时期,越是要更加勤奋的投入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应对企业转型,保持紧迫感,向既定目标奋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