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蜀诚周年庆献礼|优秀个人作品展示

来源:本站      发布:2021-09-23

 

图片1.png

2021年08月11日-2021年8月25日期间,蜀诚通信面向全体员工开展了“我为蜀诚周年庆献礼”的11周年庆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部门作品11份,个人投稿54份。通过大众投票结合评审小组投票方式,于20219月2共评选出部门优秀作品4份,个人优秀作品6份。现在让我们再看看本次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吧。

 

 

个人作品三等奖(工程部——曾超)

本作品为视频类题材,视频内容为企业往年会议的照片集,同时穿插了演讲式机械配音,结尾添加众星片段表达祝福。

 

个人作品三等奖(工程部——严光能)

本作品为文稿类题材,作者感情真挚的展现了五年前进入蜀诚的心路历程,同时也记录在这五年间的个人成长,结尾惊叹企业的这11年来的壮大与荣誉,表明内心的坚定与执着。

 

个人作品三等奖(信息化业务部——黄玉才)

本作品为文稿类题材,用形式统一的短诗,既彰显了蜀诚十多年来依靠传统业务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又表明了企业在新业务方面做出的努力。

 

个人作品二等奖(市场部——范国庆)

本作品为视频类题材,视频作者采用问答形式,幽默的回答了与公司的点滴,表达对公司的祝福。

 

个人作品二等奖/最佳创意奖(综合部——邹晶)

本作品为视频类题材,作品从企业在会议中摸索总结、员工与企业间的双向进步、对客户的洞察、内部的团建活动四个方面展现公司这十一年的经历,并在结尾寄予企业未来继续勇攀高峰。

 

个人作品一等奖/最佳人气奖(工程部——龚伟)

本作品为文稿类题材,作品书写了十一年间蜀诚人的日夜点滴,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达对各位同仁的感谢,引用《让世界充满爱》的歌词,倡导保持热爱、初心不变,祝福蜀诚美好未来。

 

再次祝贺6位个人作品获奖者,同时感谢所有参与人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蜀诚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每位蜀诚人的付出。

 

我们在此相逢

 

我们同欢乐

 

我们同风雨

 

我们同追求

 

我们怀着同样的追求

 

祝愿蜀诚明天更美好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