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勘察、咨询设计

①无线:提供移动通信、微波通信、集群通信、无线接入网、移动电视等无线通信领域的可行性研究、网络规划、网络咨询、网络设计、网络评估与网络优化等业务。

②传输:提供各运营商干线传输网、本地传输网(或城域网)以及用户接入的咨询、规划、勘查、设计。

③管线:提供包括市政与园区管道、干线光缆、接入光缆(FTTH)、特殊光缆(如电力光缆)综合布线、电缆等技术咨询、管道网络规划、可研、勘察设计等服务。

④数据:提供涉及骨干网、城域网、专业承载网、信息化数据中心、下一代互联网、行业专网等数据通信领域的解决方案。

⑤核心网:提供固定交换网和移动交换网,以及统一交换平台的全过程专业解决方案。

⑥业务网:提供包括业务网总体架构、各业务平台发展思路及技术方案、三网融合方案、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方案等服务,驻地网勘察、设计解决方案。

⑦电源:提供高压供电系统、低压供电系统、交流电源系统、交流不间断电源系统、直流供电系统、接地系统、电信综合楼雷电防护、动力及环境监控系统等的工程设计。集设计、技术支持为一体,承担通信类电源工程设计、咨询、技术支撑等工作。

IDC提供与IDC相关的机房、电源、管道、综合布线等通信基础设施,有线、无线综合接入网络,数据传输统一承载网络,及基于云计算、物联网的各类智能化应用系统的全套解决方案。

⑨铁塔:提供通信铁塔工程(含基础及机房)的勘察、设计、咨询服务。塔体设计包括角钢塔、三管塔、四管塔、拉线塔、单管塔等各类型式的落地塔;各种高度的楼顶增高架,包括桅杆式、三角、四角、六角形式等;以及配重式、扶墙式等不同类型高度的楼顶抱杆。

1.JPG

A   无线-2016年内江市800M LTE威远县连界电信等基站建设工程

B   传输-四川移动2018年4G六期第二批成贵高铁宜宾段新建基站配套传输接入工程

C   管线-中国移动四川2016年甘孜州传输管道新建工程

D   数据-中国移动成都高校WLAN工程

E   核心网-中国电信移动网络建设(2008年一期)核心网设计

F   业务网-中国移动四川2016年甘孜州行政村通宽带传输接入工程

G   电源-四川移动巴中2016年传输节点防雷接地和电源供电整治项目

H   IDC

I   铁塔-2017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甘孜州分公司甘孜州色达然充寺综合机房项目工程


 

 

 

 

勘察·咨询设计

勘察·咨询设计

勘察·咨询设计:无线、传输、管线、数据、核心网、业务网、电源、IDC、铁塔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