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工程

①通信专网:面向广大政府、司法、部门、军队、大型企业等客户搭建快速、安全、稳定的专用通信网络、涉密网络,满足客户对专线通信,独享光纤,安全管道的需求。

②数据中心:针对政府、企业、金融及运营商等不同客户,提供全专业的解决方案,包括装饰、供配电、制冷、消防、动环监控等设计施工服务,实现灵活扩容、高可靠可用、支持云计算、绿色节能、满足高效运营管理要求。

③智能楼宇:利用网络计算机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智能控制等技术,为客户提供多系统集成的建筑智能化系统和能耗管理系统的咨询设计、集成实施、运营维护等一站式服务,从而满足楼宇在安全、高效、节能、便捷等方面的需求。

④云计算:智慧园区是通过各种“感知”系统,在园区各系统间实现“互联”,从而对于包括政务、产业和民生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推动园区经济快速发展,创造更美好的园区生活。

3-4云计算.jpg

 

 

信息化工程

信息化工程

信息化工程涉及通信专网、数据中心、智能楼宇及云计算。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