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业务部简报

来源:本站      发布:2021-04-22

 


根据公司转型需求,我司于2021年2月成立新部门--信息化业务部,信息化业务部通过内部抽调+外部招聘的形式形成了现有团队。部门成立后,在体系建设、业务拓展等方面都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以下为近期信息化业务部的部分工作简报

20213月17日信息化部门总经理樊总,组织公司工程部各办事处主任和办事处信息化对接专员进行线上交流会议,对各办事处信息化专员讲解信息化业务知识和公司信息化业务发展方向。会议中各办事处分享了目前各地市的商机和潜在客户,为加强信息化宣传和发展樊总对每个商机和潜在客户进行了深层分析和讲解。

会后樊总对各办事处商机进行收集整理,并预约拜访客户。

01.png

20213月18日公司信息化部门技术主管赵明强、技术顾问赵伟赴广西参加国家能源集团国能广投(北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关于智慧电厂,智慧工地建设交流会”。会上双方开展业务分享,共同探讨合作方向。

02.png

北京时间20213月30日公司信息化部门组织邀请杭州高科技工贸有限公司到公司关于校园智慧黑板、智慧课堂、校园录播等相关内容的培训会议,会议上双方就目前行情以及未来发展定位、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对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03.png


20214月初为进一步优化核算信息化项目相关成本,公司信息化部门胡涛、王祖全整理了项目中常用的线缆类(网线、电源线、光缆)、跳线以及相关成端附属配件,针对此类常用耗材到安防设备材料批发市场进行材料价格调研,力争核实出此类耗材在项目中的最低价格成本,在价格方面提升公司竞争力。

 

信息化部门自成立以来,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座谈,拓展了工作思路。与友公司相互学习,借鉴各自有益经验,加快公司信息业务快速发展。部门全体员工将在接下来的工作扬长避短、攻坚破难,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目标工作任务,为创建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