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2021-04-22

 2.png

2021年4月19日,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对照年度目标,盘点工作进展,分析面临形势,查找存在问题,谋划下步措施,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公司总经办及各部门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3.jpg

会上,综合部总经理谢柳针对公司财务数据,着眼于第一季度利润、费用、预决算、融资情况,重点关注应收及应付账款、劳务票等风控口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增收降风险,强化资金使用率,加强税务管控度,提出有效建议。

 

市场部总经理江强立足一季度内外部收支组成,结合往年市场数据,指出当前外部市场形势严峻,内部数据的准确性、资金的周转率都有待提升,同时明确了市场部未来在信息收集、承接优质传统业务、协助新业务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工程部副总经理庞亮提到工程部在第一季度结合公司转型需求及优胜劣汰制,逐步淘汰劝退部门问题员工,精简和优化人员及各办事处,同时对内推进内部承包,提效降本,确保公司利润。后续工程部还将持续践行生产、管理创新,人员、制度优化的工作模式。

 

信息化业务部总经理樊志强量化汇报部门的年度绩效目标达成情况,部门在切实做好部门建设及人员培养工作的基础上,持续维系拓展客户、挖掘跟进商机,对于一季度突出的问题,及时自省,以战代训,适时调整战术,紧跟计划步子。

 4.jpg

会上公司总经理郑总赞扬了工程部积极探索开源节流新模式及各部门清晰的工作思路,另就市场方面传达指示:

要求细化成本统计,科目设置明确且合理,加快市场攻关,确保项目落地。

 

公司张总对各部门为本次分析会议做出的充分准备及一季度的整体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就抓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搞清弄清经营数据,查找分析问题根源。以财务报表为导向,开展数据分析,预算设置优先级,未达账项按账龄分析统计,合理规划使用资金。税务行为力争做到实事求是,规范操作。

 

战略上有信心,战术上有章法。传统业务在萎缩,新业务正起步,忌急忌躁,打造精英团队,优化组织运行。

 

高质量推进常态化攻坚创效,抓住企业转型的关键时期,竭尽全力、积极协同,确保各项任务按照计划扎实推进,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顺。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