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诚通信通过CMMI3级认证,研发能力获国际权威认可

来源:本站      发布:2021-09-23

 

近日,蜀诚通信顺利拿到了美国CMMI研究所颁发的CMMI3级证书。

图片3.png 

CMMI认证共分为5个等级,覆盖22个过程域,其中5级为最高级别。CMMI3的成功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软件过程组织能力、软件技术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及方案交付能力等方面全面接轨国际标准,是蜀诚通信研发管理体系规范化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里提到的CMMI是什么呢?CMMI全称为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 ,直接翻译就是集成能力成熟度模型。咦?好像还是不太明白......简单来说,CMMI就是证明企业在软件上的习惯、做法、准则的集合,它是软件工程领域全球最具权威的资质评审与认证标准。

图片4.png 

早在2020年,公司高层就开始关注这一证书,并于20213月正式启动了CMMI3成熟度模型国际认证工作,经过2个多月的过程改进、项目准备、预评估、终于步入正式评估阶段。

图片6.png 

2021521日—2021526日,项目评审组对我司软件过程管理体系及应用情况进行了正式在线评估。

在正式评估中,韩国主评估师与ATM小组一起,用五天时间组织进行了全面、严谨的访谈和文档审查。访谈涉及公司的中高层领导、过程改进人员、质量保证人员、配置管理人员、人事培训人员、项目经理、需求分析人员、设计、开发、测试人员等,相关人员也就CMMI3 评审文档进行了展示说明。

正式评估后,经过三个月的等待,本月我们终于成功拿到了官方认证证书。

图片5.png 

至此,蜀诚通信已能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更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高质量的服务,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蜀诚通信将把CMMI3的各项标准应用到各实战项目中,并依托传统业务,逐步扩大企业在信息化、智能化、软件开发等领域的覆盖面,通过不断加大在新型业务方面的投入,提高企业的专业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同时也为公司业务的持续创新和升级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