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诚携手信锐技术,探索业务发展新领域

来源:本站      发布:2021-09-30

 

为了提高部门销售人员商务谈判技巧和信息化业务咨询设计人员售前业务能力、工作效力,公司在七月底邀请国内领先的无线通信行业供应商深圳信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到我司开展了一次企业级无线网络、物联网以及安视交换机系列产品介绍和解决方案现场培训交流会。

 2.jpg

本次产品和解决方案培训交流会在总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息化业务部樊总经理主持,信息化业务部全体成员参与。在本次会议中,信息化业务部樊总经理向厂商工程师介绍了公司情况和部门业务发展方向,并对本次产品交流培训表示感谢,同时厂商工程师也针对其主要的产品和行业应用做了大致的介绍,并就后期相关领域的合作意向进行深入的意见交换。


本次交流培训的重点:

22.gif

                                              

1.下一代企业级无线网

信锐技术具有完善的无线网络设备产品线,配合自研高性能无线控制器,可以实现统一认证、上网行为管理、行为审计、无线营销、大数据分析等增值功能,为政府、教育、医疗、企业、景区、商超、酒店等行业用户提供可运营、可管控、可增值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2.信锐安视交换机

信锐技术安视交换机除了满足传统交换机的数据高速转发需求之外,还解决了传统交换机的快速部署、后期运维、价值单一等难题,具有瘦模式零配置上线、图形化集中配置所有交换机、一键替换老旧设备、可视化交换机状态,以及提供更多的安全增值特性,包括网络安全画像、终端安全画像、账号安全画像,让IT网络运维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

 

此次培训会议不仅增进了部门人员对网络现状、架构、行业应用场景的了解,而且加强了大家对企业级无线网络新的认知,提高了部门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和知识框架体系,为部门后续业务推进工作提供了更好的基石。

截止九月,我司已同信锐技术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公司拟通过常态化轮训,尽快让部门人员了解信息化类公司的工作节奏、面貌,掌握项目型业务的营销特点、逐步熟悉无线类行业产品和方案,最终实现企业的顺利转型。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