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高扬引征程,重走红军长征路

来源:本站      发布:2021-10-12

 

集体照1.JPG

红军贰万五千里的长征路线,在四川就有一万五千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11周年之际,中共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以“蜀诚十一载,聚力新飞跃”为主题,在川内的崇山峻岭、草原江河间开启了一段追寻先辈足迹的红色之旅。

 集体照5.JPG

1634027164271987.jpg

全员整装待发,跨越300KM,历时近6小时的车程进入阿坝深处,切身感受红军当年行军路线的艰难以及坚忍不拔的革命意志。

1.JPG

进入桃坪羌寨,听羌王第80代传人讲诉羌族历史,追忆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征途。

2.jpg

深入草原腹地,吃“红军饭”,怀“红军情”,“忆苦”之余感叹祖国山河的巨变,策马奔腾、拉弓射箭、任凭越野车纵横驰骋,体验原生态游牧生活。

3.jpg

阔别四年,恰逢九寨沟全域恢复开放,历经沧桑,终于等到它盛装归来。正如华夏大地,历经战乱频仍、山河破碎,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再次开天辟地,使得中华民族的面貌焕然一新。

 风景20_副本.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到:“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4.jpg

而今天,我们所见的山水有栈道、公路遍布山岭、五星红旗在各处飘扬,所到之处皆为风景,正是全国人民携手前进的功勋。

 集体照6.JPG

迈入新时代,长征精神将继续激励着我们跨越千山万水,历经风霜雨雪,在新时代走好新的长征路,我们终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